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信证券:2019年实现净利润122.9亿元 同比增长30.86%;青岛港:获中远海运港口发展及其一致行动人再次举牌 持股达20%;汇顶科技提示风险:公司股东、大基金目前均处于减持期间内;格力地产:珠海市免税集团托管公司控股股东海投公司……

  神州泰岳:董事长终止原减持计划 新计划拟减持不超4.37%股份

  神州泰岳公告,公司董事长终止原减持计划,并与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4.37%公司股份。主要用于此前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借款的偿还,降低股权质押比例及降低自身资金风险等。

  长江通信:预计2019年净利同比减少46%-55%

  金融界网站讯 长江通信1月13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10,726万元到12,780万元,同比减少46%到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9,262万元到11,316万元,同比减少44%到53%。

  天坛生物:2019年净利逾6亿元 同比预增21%

  金融界网站讯 天坛生物1月13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423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1%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27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1%左右。

  *ST盐湖收关注函:说明资产处置导致大额资产减值417亿元的必要性和合理性

  *ST盐湖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此次资产处置导致大额资产减值417亿元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是否存在前期信息披露不充分的情形。说明其他 8 家股东主张你公司回购盐湖镁业股份以及你公司向国开基金回购盐湖镁业股份的依据,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列示公司对上述回购事项的会计处理,说明该处理是否恰当。量化分析并结合公司氯化钾、碳酸锂业务等对业绩影响,论证公司此次资产处置后,是否具备可持续的经营和盈利能力。

  芒果超媒: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三成至11-12亿元

  芒果超媒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盈利11亿元–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8%-38.64%。年末芒果TV有效会员数超过1800万。

  上汽集团: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256亿元 同比下降28.9%

  上汽集团公告,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56亿元, 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104亿元,同比减少28.9%左右。公司2019年度整车销量623.8万辆,同比减少11.54%,同时叠加国五与国六车型切换加剧供需矛盾,国内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等多重因素影响。

  *ST庞大:将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14日停牌

  *ST庞大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月14日停牌1天,于1月15日起复牌起,公司股票将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庞大”变更为“ST庞大”,股票代码仍为“601258”,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格力地产:珠海市免税集团托管公司控股股东海投公司

  格力地产公告,公司1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海投公司通知:因国企改革和市管企业主要领导调整,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托管海投公司。此前,公司董事长鲁君四已获委任担任免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并不再担任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赣粤高速: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已建成通车

  金融界网站讯 赣粤高速1月13日晚间公告称,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由公司自筹资金建设的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已建成通车。为确保该项目正常运营,经研究,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重新核定昌九高速公路收费年限,核定的收费年限暂定为30年,收费起止日为2019年10月1日至2049年9月30日。

  合力科技:获得政府补助1576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合力科技1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博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自2019年4月11日至2020年1月13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为人民币15,764,600.00元(未经审计),其中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6,077,8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67%;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9,686,8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9.91%。

  中信证券:2019年实现净利润122.9亿元 同比增长30.86%

  中信证券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31.77亿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122.88亿元,同比增长30.86%。基本每股收益1.01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基金”)的股东Mackenzie Financial Corporation持有华夏基金13.9%股权。Mackenzie FinancialCorporation之控股母公司IGM Financial Inc.将刊发其2019年年度业绩,其中载有华夏基金2019年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

  基于信息披露的公平原则,公司对华夏基金2019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披露如下: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华夏基金总资产116.45亿元,总负债人民币27.01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9.77亿元,净利润人民币12.01亿元,综合收益总额人民币12.19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华夏基金本部管理资产规模为人民币10,321.16亿元。

  安图生物:股东Z&F计划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安图生物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Z&F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新华保险:2019年保费收入1381亿元 同比增长13%

  新华保险公告,公司2019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381.31亿元,同比增长13%。公司2018年保费收入为1222.86亿元。

  渤海轮渡:拟不低于3.2亿收购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66.67%的股权

  渤海轮渡公告,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与威海市海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浩洋投资有限公司、威海天德贸易有限公司,就公司收购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66.6667%的股权达成初步意向,本次收购采取现金支付方式的方式,收购价款不得低于人民币3.2亿元。

  岱美股份:部分监事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23.97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岱美股份1月13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监事陆备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71,969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1677%;监事邱财波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80,000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699%。

  监事陆备军、邱财波先生因个人资金需要,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期间不得减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不超过167,900股的公司股份,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0.0419%;减持不超过7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0.0175%。

  智慧能源:获得政府补助2399.07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智慧能源1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组织自2019年4月至2019年12月收到影响利润的、不具有连续性的政府补助累计金额2,399.07万元人民币。

  士兰微: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金融界网站讯 士兰微1月13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1月10日,国务院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公司参与完成的“高效模数转换器和模拟前端芯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在该项目中,本公司胡铁刚先生为主要完成人之一。

  该项目发明了高效可配置模数转换及模拟前端芯片架构、高效误差数字校准及高精度时钟、高效模拟前端采样等技术,可应用于多维传感器、锂电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解决了高效模数转换器及模拟前端芯片的自主可控发展难题。

  人民网:拟受让京沪高铁1598万股股票

  人民网公告,拟与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受让广告公司持有的京沪高铁1598万股股票的收益权,转让对价为8000万元。

  航发动力:拟实施重组

  航发动力拟分别向中国航发、国发基金、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交银投资、鑫麦穗投资、中国东方、工融金投发行股份收购其持有的黎明公司合计31.23%股权、黎阳动力合计29.14%股权、南方公司合计13.26%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合计作价848,961.09万元。

  天和防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剩余的40%股权及南京彼奥剩余的49.016%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荣安地产: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2亿元

  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不超过2亿元。发行人将按票面利率8.00%于2020年1月13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149027”,简称“20荣安01”),于 2020 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4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