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钱潮与万向集团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 募资不超30亿元

  挖贝网1月12日消息,万向钱潮(000559)发公告称,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发行股份不超过5.51亿股(含5.51亿股),全部由万向集团公司认购。2020年1月10日,公司与万向集团公司签署了《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与万向集团公司关于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

  据了解,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关联交易相关议案。在相关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管大源、倪频、李平一、潘文标、顾福祥回避表决,也未代理其他董事行使表决权,其余有表决权的非关联董事审议表决相关议案。

  本次关联交易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发展,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发展的能力,能够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公司关联方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表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发展战略的支持,有助于公司长期战略决策的贯彻实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559&announcementId=1207242713&announcementTime=2020-0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