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电气为孙公司阜城晶能2600万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挖贝网1月12日消息,双杰电气(300444)发公告称,因实际运营需要,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孙公司阜城县晶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拟向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融资租赁等方式筹集资金,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600万元(含2,600万元),融资期限叁年。公司为阜城晶能本次融资租赁等项下之债务提供保证担保。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含本次担保)累计52,519.36万元,皆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其他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情况。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含孙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7.91%(包括本次担保相应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和违规担保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6164&announcementId=1207242758&announcementTime=2020-0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