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钱潮:三家子公司拟共同出资2.15亿泰铢设立万向钱潮泰国公司

  发布易1月12日 - 万向钱潮(000559)晚间公告称,为加快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充分利用东盟区域一体化的带来的市场潜力,公司下属万向钱潮(美洲)有限公司、万向钱潮传动轴有限公司、钱潮轴承有限公司三方拟共同出资,在泰国设立万向钱潮(泰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泰国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信息为准,以下简称“万向钱潮泰国公司”)。

  公告显示,万向钱潮泰国公司注册资本为2.15亿泰铢(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分两期投入,其中首期投入1.72亿泰铢(约合人民币4000万元),主要从事汽车零配件的制造和销售业务。

  万向钱潮称,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方向和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公司国际市场的开拓,有利于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从长期来看,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