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峰仁和股东合众同创增持39万股 持股比例增至20%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慧峰仁和(430249)近日发布公告称,2020年01月09日,公司股东北京合众同创商贸中心(有限合伙)通过竞价交易,增持挂牌公司390,000股,增持后持股数量由6,690,000股变更为7,080,000股,拥有权益比例从18.90%变更为20.00%,一致行动人合计拥有权益比例从62.97%变为64.07%。

  据了解,王文奎持有北京国投富通能源技术有限公司34.10%股份;北京国投富通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北京合众同创商贸中心(有限合伙)22.66%合伙份额。王文奎为北京国投富通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北京国投富通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为北京合众同创商贸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公告显示,此次转让系北京合众同创商贸中心(有限合伙)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增加持有北京慧峰仁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