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拟为全资子公司申请不超过77.8亿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天齐锂业(证券代码:002466)于2020年1月9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和《关于2020年度申请不超过6亿元融资租赁额度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锂业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射洪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编号为“SHGZJT-2019121901”的《借款合同》,向射洪国资公司申请借款30,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经营发展所需资金,借款期限1年,为保证该借款合同的顺利实施,公司拟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天齐盛合锂业有限公司49%股权为本次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为支持各全资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成都天齐、天齐锂业(江苏)有限公司、天齐鑫隆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和遂宁天齐锂业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77.80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提供担保,该担保额度有效期限为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为优化债务结构,盘活公司资产,拓宽融资渠道,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天齐、射洪天齐拟与不存在关联关系的融资租赁机构,以售后回租方式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并由天齐锂业提供保证担保。

  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授信担保生效后,公司已审议通过的公司对子公司以及子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借款、授信类担保额度为人民币3,807,766.00万元,履约类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85,963.22万元,合计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的413.74%。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7af6d60-cfb6-49ed-bc80-de42dd69118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