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联合全资子公司拟为保晋公司9.9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保利联合(证券代码:002037)下属全资子公司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为扩大公司业务,与清徐县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山西保晋工程有限公司,以承接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2018年度“四好农村路”新建工程PPP项目。

  现按项目进度,保晋公司拟在金融机构办理PPP项目融资,融资金额9.90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9年,具体融资金额、利率、期限以实际签订的贷款协议为准,到期日以实际放款日开始计算。保利新联拟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合并报表内子公司的累计担保余额288,20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362,119.67万元的79.59%;公司无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情况,无逾期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604d0e1-54f0-4bab-b348-746cebdff49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