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互动财务负责人蔡可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近日联络互动(002280)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蔡可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蔡可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蔡可辞去财务负责人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负责人的选聘工作,不会影响公司年报披露及年度审计工作进程。

  联络互动表示董事会对蔡可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10.8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5.0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7887&announcementId=1207241051&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