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电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瑞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近日ST东电(000585)董事会收到李瑞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李瑞申请辞去在本公司所担任的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辞职后李瑞在本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李瑞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瑞所负责的相关业务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其辞任不会影响本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李瑞辞职未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本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本公司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产生新的董事和副董事长并聘任总经理。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李瑞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ST东电表示董事会谨此向李瑞在任职期间对本公司之宝贵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5.71万元。

  资料显示,ST东电主营业务为输变电设备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585&announcementId=1207240667&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