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特科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1.86%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罗博特科(300757)发布公告称,股东李洁拟在减持期间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38,6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83%。

  股东徐龙拟在减持期间内,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9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53%。

  股东上海颂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拟在减持期间内,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7.50%。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14.3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99%。

  资料显示,罗博特科是一家研制高端自动化装备和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制造执行系统软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装配、测试、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光伏电池、电子及半导体、汽车精密零部件、食品药品等领域提供柔性、智能、高效的高端自动化装备及制造执行系统软件。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db9d92c-42f7-4cb1-a551-0b749c54829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