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新签订31个合同 合同金额约5.27亿元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中曼石油(证券代码:603619)于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新签订31个合同,合同金额合计约5.2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18.92%。

  公司新签合同情况如下:

  1、公司签订海外钻井工程项目合同3个,合同金额约人民币3.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27.45%。

  2、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钻井技术有限公司新签国内钻井工程项目合同4个,按照工作量预估合同金额约人民币1.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56.12%。

  3、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中曼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计签订配件销售合同24个(不含销售给公司合并范围内子公司合同),合同金额总计0.0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90.48%。

  据了解,上述钻井项目合同金额会因为甲方指令、施工井型的不同会有上下浮动,具体以实际执行为准。上述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2020-2022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对各年度的影响程度将视工程具体施工进度以及设备交货期而确定。上述海外钻井项目合同及部分设备销售合同是以美元或卢布计价和支付,随着美元、卢布汇率的波动,对合同收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重大变化可能对合同的执行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98&announcementId=1207240341&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