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赫达拟使用不超过1亿元资金筹建“4亿吨/年纤维素醚项目”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山东赫达(002810)发公告称,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及《关于拟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注册全资子公司淄博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并计划使用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参与淄博市高青县高青化工产业园区工业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用于建设“4亿吨/年纤维素醚项目”。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形成年产4亿吨纤维素醚(1亿吨/年医药级纤维素醚、2亿吨/年建材级纤维素醚及1亿吨/年涂料级纤维素醚)的生产规模,目前该项目处于承建公司注册、规划总图设计、初步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立项、土地指标落实、工艺流程设计、设备选型布置设计等工作阶段。

  后续,待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后,公司将根据筹备情况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并按要求予以披露。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449&announcementId=1207240125&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