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投资设立黄石杭氧新建两套空分装置项目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杭氧股份(002430)发公告称,公司与阳新弘盛铜业有限公司签订供气合同,公司将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黄石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并由其负责新建一套35,000m3/h和一套25,000m3/h空分装置为阳新弘盛公司供应其生产所需的工业气体产品。

  该项目的实施对公司工业气体发展战略布局有着积极影响,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气体产业规模,提升公司整体营利水平,符合公司在工业气体领域的发展方向和长远利益。上述投资项目可能会受相关政策法规、宏观经济、市场供求关系、行业竞争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实施上述投资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874&announcementId=1207240022&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