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控科技深圳地铁14号线信号系统采购项目中标 中标金额为6.71亿元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交控科技(证券代码:68801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中标项目为深圳地铁14号线信号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6.71亿元。

  拟签订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金额:671,088,888.00元。

  2.支付进度安排:项目按照预付款、进度款(包括设备到货款和技术服务费)、竣工验收款、质保款进行支付。

  3.履行地点:深圳市。

  4.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本项目计划2022年12月全功能通车试运营,质保期36个月(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5.合同生效条件: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后正式生效。

  6.合同签署地点:深圳市。

  本次拟中标金额为671,088,888.00元,工程项目收入会在合同履行期间分年度确认。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与招标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虽然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8993&announcementId=1207240492&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