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药业高级副总裁邵军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近日海正药业(600267)董事会于2020年1月10日收到公司高级副总裁邵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邵军申请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邵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邵军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海正药业表示董事会对邵军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541.98%。

  资料显示,海正药业是一家集研产销全价值链、原料药与制剂一体化、多地域发展的综合性制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67&announcementId=1207240874&announcementTime=2020-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