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拟2849.16万元参与增资鲁信金控

  发布易1月10日 - 鲁信创投(600783)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信集团”)拟以现金形式,分别同比例对山东省鲁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信金控”)进行增资。

  公告显示,鲁信金控为鲁信创投与鲁信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公司,截至目前鲁信集团持股85.39%,鲁信创投持股14.61%。鲁信集团及公司拟分别以现金形式同比例认缴鲁信金控新增注册资本1.50亿元、2566.81万元,实际增资价款分别为1.67亿元、2849.16万元。

  鲁信创投称,此次对鲁信金控同比例增资使用自有资金,遵照公平、公正的市场原则进行,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