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隆东方总经理杨卫新辞职 杨勇接任

  挖贝网 1月9日消息,近日百隆东方(601339)因公司内部工作职能调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卫新将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杨卫新仍将继续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及其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任职均不变。

  据挖贝网了解,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2020年1月9日由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杨勇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杨勇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简历:杨勇,总经理,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工业经济助理经济师。先后担任宁波市镇海棉纺织厂技术人员,宁波中汇纺织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百隆东方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主任。2010年9月起至2020年1月,担任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自2020年1月起,担任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6.26%。

  资料显示,百隆东方作为国内领先的色纺纱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色纺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783&announcementId=1207237444&announcementTime=2020-01-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