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灿坤B控股子公司以5000万元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挖贝网1月9日消息,闽灿坤B(证券代码:200512)于2019年3月16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董事会和2019年5月17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以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可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

  漳州灿坤于2020年1月8日通过集友银行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一款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主要内容:

  产品名称:结构性存款产品

  投资期限:2020年1月9日至2021年1月8日终止,365天期。

  投资收益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5%。

  利息支付方式: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伍仟万元整(RMB 5,000万元)

  提前赎回:该产品不得提前赎回

  关联人说明:公司与集友银行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漳州灿坤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增加公司收益,符合公司股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200512&announcementId=1207237305&announcementTime=2020-01-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