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旗下优壹电商自2019年初起与李佳琦、薇娅等头部主播密切合作

摘要
优壹电商自去年初起,与李佳琦、薇娅Viya、雪莉、林珊珊及张大奕等头部主播一直有深度合作。2019年全年与李佳琦合作直播场次达到50+;同年9月与薇娅携手打造天猫国际美颜联盟,单场直播销售达到4000万+;此后的双十一、年货节的项目中也继续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金融界网站讯 跨境通在深交所互动易屏平台表示,网红带货是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的新趋势,公司在这个领域做了大量投入和布局。其中,环球易购旗下快时尚品牌ZAFUL早在去年第三季度,便开启了首场直播ZAFUL live,直播ROI约为4,远高于传统的广告投放形式,直播期间平台均涌现高于平日2倍的流量高峰。通过自营站(PC、APP端)+官媒矩阵+邮件/Messege推送+ZAFUL自身社区Z-me的共同发力,形成了社交+APP站内+网红+社区为一体的直播矩阵平台,软件系统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实现全面运营闭环,促进拉新,提升粉丝的复购率和转化率,延长了粉丝生命周期。网红带货系统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另外,优壹电商自去年初起,与李佳琦、薇娅Viya、雪莉、林珊珊及张大奕等头部主播一直有深度合作。2019年全年与李佳琦合作直播场次达到50+;同年9月与薇娅携手打造天猫国际美颜联盟,单场直播销售达到4000万+;此后的双十一、年货节的项目中也继续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关键词阅读:跨境通 网红带货 优壹电商 林珊珊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