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科技:拟与北京智芯微合作进行“国网芯”相关技术研发

  发布易1月5日 - 合纵科技(300477)晚间公告称,为了共同开展技术研究和创新,形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与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共同协商,于近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产品优势,开展以“国网芯”芯片和核心板为基础的智能配电设备的研发以及生产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市场优势,加强双方在产品市场推广过程中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在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一二次融合设备研发、储能技术等新技术领域,加强方案策划、关键技术研究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双方合作,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发展持续赋能。

  合纵科技表示,若上述协议能够顺利实施和推进,有利于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和优势,强强联合,增强公司在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一二次融合设备研发等新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