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联合体中标1.70亿元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发布易1月5日 - 博世科(300422)晚间公告称,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博世科”)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2019年开阳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金额为1.70亿元,工期为365日历天。

  博世科表示,本次公司与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组成联合体预中标“2019年开阳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是公司扎实推进贵州省农村污水处理、农村垃圾治理市场的成果。若项目顺利中标并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全面提升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为后续公司在全国县域、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治理市场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