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与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就5G创新应用业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易1月6日 - 海能达(002583)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就5G创新应用业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签订了《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5G领域围绕移动警务+5G、公网对讲+5G、物联网+5G等进行深入合作,共建共享市场机会,推进建立新商业模式,全面提升5G在各行各业的应用。

  海能达表示,本次公司携手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在国内5G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有利于双方更大规模地拓展公网专用和宽带应用市场。同时,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共享,将形成较强的技术协同和品牌影响力,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更好、更快地开拓专用宽带业务。另外,本次合作有助于公司提前布局5G创新应用,为未来5G网络应用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