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媒:拟逾18亿元建设产业园项目 打造数字化产业集群

  发布易1月6日 - 中原传媒(000719)晚间公告称,为打造数字化产业集群,公司拟以河南省和郑州市推动建设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为契机,运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中原数字出版产业园项目。

  公告显示,项目规划总投资18.10亿元,包括购置净占地面积约4.61万平方米土地,建设约19.61万平方米办公物业及配套设施,建设周期约为2年。根据规划,本项目建成后,公司拟引入旗下包括10家出版企业等产业入驻运营,建立产业孵化器,以求构建数字化内容生产和发布、文化内容创新、版权运营等方向的产业集群。后期拟视项目发展情况,逐步引入公司乃至外部更多的成熟产业。

  中原传媒称,本项目建成后拟引入公司旗下数字化内容生产和发布、文化内容创新、版权运营相关产业,在园区优惠政策支持下,结合与园区其他文创企业的联动,有望在内容、平台、技术、流量、人才等方面为公司提供支撑,使公司在数字化方向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形成公司数字化产业集群,促进文化内容创新和版权交易等业务的发展,从而使公司更好地顺应数字化、信息化和“互联网+”的趋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