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紧急救援》厦门专场点映 林超贤、彭于晏参加

  奥佳华(002614)1月7日携手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在厦门磐基博纳影城点映,导演林超贤、奥佳华品牌代言人彭于晏等主创人员亲临现场。

  奥佳华表示,《紧急救援》是林超贤导演继《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后又一次挑战极限之作,讲述了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队员们直面重大灾难的救援故事。林超贤率领团队筹备四年,克服了重重困难,辗转多地拍摄长达六个月。厦门不仅是影片的重要取景地,其主角高谦队长的扮演者彭于晏也是厦门知名企业奥佳华的全新代言人。

  在点映活动场外,奥佳华X《紧急救援》专属打卡点吸引了许多粉丝驻足合影,小伙伴们姿势各异,与高谦队长为首的王牌特勤队来了一场跨时空的“应援”互动。同时,彭于晏的好“彭”友——奥佳华旗舰产品AI按摩机器人也来实地“应援”,吸引了现场大批好“彭”友的驻足体验。

  据悉,《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