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屏火爆CES2020 柔宇展台引万人围观(附受益股)

摘要
近日,全球柔性科技行业的领航者柔宇科技携“柔性星球”全系列产品参加CES2020。现场,柔宇全球首棵柔性屏科技树“柔树”、全新发布的RoWrite 2(柔记2)、与Cleer品牌联合发布的Mirage柔屏智能音箱等“柔性+”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成为展区焦点,数万用户和科技爱好者驻足体验。

  近日,全球柔性科技行业的领航者柔宇科技携“柔性星球”全系列产品参加CES2020。现场,柔宇全球首棵柔性屏科技树“柔树”、全新发布的RoWrite 2(柔记2)、与Cleer品牌联合发布的Mirage柔屏智能音箱等“柔性+”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成为展区焦点,数万用户和科技爱好者驻足体验。在柔宇展区,“柔性星球”一站式的新鲜酷炫体验,引得参展观众和厂商伙伴连连称赞。

  专业人士认为,柔宇对于柔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很有想象力,这次参展的柔树、新款柔屏服饰、柔屏智能音箱等也让市场看到了在文娱传媒、时尚穿戴及智能家居等领域实现“柔性+”的潜力。

  相关上市公司中,万和电气、广百股份间接参股柔宇科技;崇达技术 三德冠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电脑、汽车等消费电子领域,主要客户有京东方、深天马、华显光电、群创光电、信利光电等,已向深圳柔宇科技、北京维信诺供应折叠手机FPC产品;科华恒盛为柔宇科技合作伙伴,公司为其提供动力配电保护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载人航天 空间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