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股份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4%

  挖贝网1月8日消息,快克股份(603203)发布公告称,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刘志宏、高级管理人员苗小鸣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4,3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据了解,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刘志宏、高级管理人员苗小鸣共持有公司股份857,5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权激励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7%。

  资料显示,快克股份为精密电子组装领域工艺及自动化&智能化领导者,依托“工艺专家系统+智能设备+工业互联网”的模式发展,主要服务于3C消费电子、汽车电子、5G通信等行业客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518&announcementId=1207235102&announcementTime=2020-01-0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