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子公司为其INESA UK LIMITED3000万欧元借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1月8日消息,飞乐音响(证券代码:600651)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之母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银行徐汇支行签订了《外汇借款保证合同》,仪电集团为INESA UK LIMITED在上海银行徐汇支行为期2年的3,000万欧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仪电集团为INESA UK LIMITED提供融资担保,主要是为了支持公司的经营,不收取任何担保费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51&announcementId=1207235205&announcementTime=2020-0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