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使用不超过7亿元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1月8日消息,捷捷微电(300623)发公告称,为提高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公司将对所购买产品进行实时分析和跟踪,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公司内审部负责对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定期报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919&announcementId=1207235317&announcementTime=2020-01-0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