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瑞科技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挖贝网1月8日消息,兴瑞科技(证券代码:002937)孙公司越南兴瑞合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3,000,000万越南盾分三笔于越南科技和商业股份银行北江分行越南盾定期存款监管专户进行定期存款,具体情况如下:

  产品类型:定期存款

  存款本金:13,000,000万越南盾(分三笔)

  产品预期收益率:7%/年

  产品起始日:2020年1月3日

  产品到期日:2020年7月3日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越南科技和商业股份银行北江分行无关联关系。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签订了《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5217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产品代码:1201205217

  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

  保本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存款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整

  产品预期收益率: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始终低于或等于5%,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66%/年;如果在产品观察期的产品挂钩指标曾高于5%,则产品预期收益率为1.40%/年

  产品起始日:2020年01月08日

  产品到期日:2020年02月17日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支行无关联关系。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安全和公司日常运营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投资进展,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5540&announcementId=1207235058&announcementTime=2020-0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