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收到苏州睿灿发放的投资收益分配款4679.9万元

  挖贝网1月8日消息,万和电气(证券代码:002543)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投资入伙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为苏州睿灿的有限合伙人,占苏州睿灿实缴出资金额总额比例为3.08%。

  根据《合伙企业法》及合伙企业合伙协议的有关规定,苏州睿灿投资决策委员会决定将投资项目收到的投资收益按约定分配给全体合伙人,公司获得的投资收益分配金额为人民币2859.01万元。公司已于2020年1月7日收到上述投资收益分配款。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苏州睿灿发放的投资收益分配款共计人民币4679.9万元。

  经公司初步测算,上述投资收益分配款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人民币2859.01万元(未经审计),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最终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428&announcementId=1207235183&announcementTime=2020-0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