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使用1.5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1月8日消息,一心堂(证券代码:002727)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6日,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呈贡支行签订了《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5062期(3个月)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公司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上市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危险、谨慎投资”的原则,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不影响上市公司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不影响上市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所需,不会影响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95&announcementId=1207235186&announcementTime=2020-0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