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H股地产双双杀跌 再现密集融资计划 | 房资快报

  1月8日,受美伊开战恐慌气氛的影响下,A股上证综指跌破3100点大关,跌幅为1.22%。68个行业指数中,贵金属、航天军工领涨,而房地产指数(801180)全天下跌1.6%,在涨跌幅榜单中位居倒数后三分之一处。

  从H股表现来看,恒生指数跌幅0.95%,在7大恒生行业股指中,恒生地产股跌幅排名第二。

  从个股表现来看,A股房地产企业仅11家上涨,比例为房地产板块上市公司总数的8.3%。跌幅最深的为鲁商发展(600223.SH)达到跌停,其次为哈高科(600059.SH)跌幅7.26%,涨幅最高的为ST新光(002147.SH),触及5%涨停。

  恒生地产类股股指11只代表性地产股,仅有中国海外发展(0688.HK)和九龙仓置业(1997.HK)为红,其余股价均下跌。

  消息面上,进入1月,房企继续密集发布融资计划,超过12家房企发布了超过40亿美元的融资计划,仅1月8日就有6家房企宣布巨额融资计划超过20亿美元。此外,绿地控股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全年完成营业总收入4225亿元,同比增长21.16%。

 

  制表: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数据来源:巨灵资讯

关键词阅读:融资计划 房资快报 地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