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股份2019年度预计净利8550万元-1.05亿元

  挖贝网1月8日消息,富邦股份(300387)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盈利:8,550万元-10,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540.69万元。

  富邦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全球肥料行业并购整合加速,肥料减量化使用明显,全球肥料企业对做大做强与创新转型的需求日趋增强。公司针对客户做大做强与转型创新的需求,不断增加创新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肥料工艺提升方案、增值肥料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农业服务等,促使公司业绩保持持续、健康的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72%至60.53%。

  资料显示,富邦股份以化肥生产链为价值导向,为全球化肥生产企业提供包括高品质的助剂产品、优良的全程技术服务及精确的助剂自动控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050&stockCode=300387&announcementId=1207235129&announcementTime=2020-0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