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拟于2020年度向山东黄金香港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担保

  挖贝网1月7日消息,山东黄金(证券代码:600547)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为境外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所属境外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香港)有限公司生产运营及置换到期贷款的资金需求,有效利用境外资金市场进行融资、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决策效率,公司拟于2020年度向其提供总额不超过60,000万美元的担保。

  上述担保额度合计不超过60,000万美元,担保方式包括直接担保和反担保。截止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有关担保协议或意向协议。

  以上担保额度不等于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股东大会核定的担保额度范围内与金融机构协商融资事宜,具体担保种类、方式、金额、期限等以最终签署的相关文件为准。

  目前,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额50,000万美元(未含本次担保金额),实际担保的贷款余额42,000万美元,均系公司为山东黄金香港公司境外融资提供的担保。无逾期担保。本次担保安排主要为山东黄金香港公司到期贷款的续借提供担保,因此累计担保额度不超过60,000万美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47&announcementId=1207232796&announcementTime=2020-0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