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为地产发展公司10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1月7日消息,大悦城(证券代码:000031)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签订了《房地产借款合同》,地产发展公司向工商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贷款,用于深圳宝安大悦城项目一期A的开发建设。公司与工商银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地产发展公司在借款合同项下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与工商银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范围:主债权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

  担保期限:公司的保证期间为自《房地产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二年。

  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人民币10亿元

  生效方式:自双方盖章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3,236,6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2.24%(占净资产的比重为88.87%)。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2,907,2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72.68%(占净资产的比重为79.83%)。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余额为329,40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56%(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0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31&announcementId=1207232746&announcementTime=2020-0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