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日出东方:多位高管计划减持;金字火腿:公司不存在利用互动易平台主动迎合热点、炒作股价并配合减持的情形;亨通光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四连板世运电路:特斯拉真不是公司客户……

  东华软件:计提商誉减值3亿-4亿元

  东华软件公告,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6亿-7亿元,同比下降13%-26%,公司预计本期计提的商誉减值准备金额为3亿-4亿元。

  汇纳科技:股东上海祥禾拟减持不超4%

  汇纳科技公告,持有公司10.88%股份的股东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

  *ST金山:2019年业绩预计盈利6500万元到7500万元

  *ST金山公告,公司2019年业绩预计盈利6500万元到7500万元,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出售其持有的华电置业和华电煤业股权所致,影响金额约为5.64亿元。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为-4.99亿元至-4.89亿元。

  科沃斯:公司大股东拟减持1379.59万股 占比2.44%

  金融界网站讯 科沃斯1月7日晚间公告称,泰怡凱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数量合计13,795,9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44%。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总股本为564,477,600股,大股东泰怡凱電器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7,053,416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56%。

  新经典股东挚信新经济拟减持不超3%股份

  新经典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挚信新经济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48.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7%。挚信新经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4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05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三七互娱:收到1.07亿各类政府补助

  三七互娱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前次披露《关于获得政府补助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6)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金额合计为1.07亿元(未经审计),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为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补助,预计将增加2019年度利润1.07亿。

  华铭智能:2019年预盈同比增长450%到480%

  华铭智能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89亿元至3.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0%到480%。

  普利特修正业绩: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0%至180%

  普利特发布业绩修正公告,此前在2019年第三季报告中,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同比上升 50%以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80%至120%,现修正为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66亿至2.02亿,同比增长130%至180%;上年同期为7231.94万元。

  天汽模:2019年与特斯拉签署汽车模具订单约5400万元

  天汽模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称,公司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涉及市场热点特斯拉概念,公司提示投资者注意,特斯拉是公司新能源汽车模具客户之一,其与奔驰、宝马、保时捷、通用、福特等其他客户并无本质不同。2019年,公司与特斯拉累计签署汽车模具订单约5400万元。

  长源电力: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至1.9倍

  长源电力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5.52亿至6.14亿,同比增长164.51%至194.22%,上年同期为2.08亿。

  御银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盈利4700万元到7000万元 实现扭亏为盈

  御银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700万元到7000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9481.76万元,实现扭亏为盈。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8000万元至9000万元,主要是公司获得证券投资收益所致。

  常宝股份:拟以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常宝股份公告,2020年1月7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公司拟以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均含本数)的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元/股,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至纯科技:占总股本45.01%的限售股将于1月13日上市流通

  至纯科技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股东为控股股东蒋渊、陆龙英、尚纯投资。这3名股东所持股份合计11653.20万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01%,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现上述股东股票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0年1月13日起上市流通。

  中金黄金: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

  中金黄金于2020年1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发行484,651,354股股份、向中国国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153,655,602股股份、向国新央企运营(广州)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发行153,655,602股股份、向河南中鑫债转股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发行245,848,949股股份、向北京东富国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行76,827,789股股份、向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发行 76,827,789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

  荣盛石化: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通过

  荣盛石化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新股。

  亨通光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亨通光电于2020年1月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发行47,641,288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康德莱:控股子公司在四川设立子公司

  为了实现资源共享,发挥产业渠道协同效应,加快四川地区市场流通渠道布局,广西瓯文于2019年12月23日与梁明签订了《广西瓯文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梁明投资设立公司之出资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四川康德莱。四川康德莱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广西瓯文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53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51%,梁明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47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49%。

  农尚环境:在武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为巩固农尚环境的行业地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与主业相关项目投资及运营等事项,并授权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负责办理设立相关事宜。本次对外投资资金1000万元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或公司名下可用于出资的资产,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75%。

  双塔食品:拟投资5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双塔食品因业务经营及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 50 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FOLLOW NATURE INC.在美国设立子公司,有利于扩大公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升企业形象;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优化经营结构、扩大销量、增加收益,进一步调整公司产业发展布局,实现收益多元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公司的国际化进程。

  晨鸣纸业:拟在香港和新加坡设立海外子公司

  晨鸣纸业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销售有限公司在香港、新加坡分别成立100%控股的晨鸣(海外)有限公司及晨鸣(新加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均为1亿美元。本次在香港、新加坡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是公司完善业务布局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加强海外销售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可利用香港、新加坡的税收优惠政策,完善海外销售和融资平台,继而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健民集团:拟投资1707万元对制造中心部分生产线升级改造

  健民集团拟补充一条无糖型龙牡壮骨颗粒生产线,同时改造升级丸剂生产线。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707万元对制造中心部分生产线升级改造。无糖型龙牡壮骨颗粒生产线建设周期150天,丸剂生产线建设周期100天。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生产能力,提升装备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满足市场需求。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