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铭智能2019年利润2.89亿元至3.05亿元 同比增长450%至480%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华铭智能(300462) 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当年盈利2.89亿元 ~3.05亿元,同比增长450% ~ 480%。2018年利润为5260.76 万元。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度大幅增加,主要原因如下:

  ①公司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北京聚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利科技”)的 100%股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从 10月份开始将聚利科技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经初步测算,聚利科技 2019 年度预计实现净利润约 5.3 亿元,其中第四季度将纳入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 3.7 亿元;

  ②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约定:若聚利科技当年业绩承诺累积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超过《业绩补偿协议》约定的承诺净利润数总和超额部分的 50%(上限为本次标的资产交易价格总额的 20%)作为奖金奖励给届时仍在聚利科技或上市公司任职的包括但不限于聚利科技的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在内的相关主体。由于本报告期聚利科技实现净利润约为 5.3 亿元已经超过业绩承诺合计的 2.327 亿元,根据权责发生制原则合并报表计提了约 1.48 亿元的超额奖励款。

  ③剔除聚利科技对合并报表净利润的因素影响,公司 2019 年净利润与上年度基本持平,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度上涨约 30%。

  2、本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1,712 万元,上年

  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 2,702.14 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