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得润电子: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订单充足

  得润电子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拓展,在欧洲市场和中国国内市场取得显著成果,已陆续获得宝马、大众、保时捷、PSA及东风、吉利等国内外重要客户认可,订单充足。尤其是公司被指定为保时捷第一代纯电动汽车平台Mission E(量产版Taycan)的22KW功率车载充电机的独家供应商,充分表明公司在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领域的系统性规划和布局以及领先技术已完全获得全球领先汽车品牌的认可。

  公司目前重点保障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业务订单的顺利交付,重庆壁山工业园现已实现大批量产及交付,目前月交付已达到1万套以上,并在持续提升中;今年要确保30万套以上的产能规模,以满足客户交付要求。未来随着更多产品订单的量产,将对公司营收和盈利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得润电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