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弘亚数控2019年净利润预增10.95%-18.35%

摘要
弘亚数控预计2019年归母净利同比增10.95%-18.35%;安靠智电预中标2200万元电站项目;上海亚虹生产部分汽车零部件产品间接供货给特斯拉>>>

  弘亚数控1月7日午间公告称,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亿元-3.2亿元,同比增长10.95 %-18.35%。

  安靠智电公告称,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于1月6日发布《福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500kV电缆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和安装评标结果公示公告》,经估算,公司在本次招标中的预中标总金额2208.68万元。

  上海亚虹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生产部分汽车零部件产品间接供货给特斯拉,包括进口和国产车型,公司目前提供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特斯拉汽车座椅和胎压监测装置。

  川环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还未进入特斯拉的供配体系。

  近日,迪普科技中标2018-2020年中国联通通信云新建工程硬件部分采购项目标包三防火墙部分,共获30%份额,拿下了联通北方的重点发展市场:北京、山东、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七个省份。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