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减持超5%未停止买卖未信披 光威新材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光威复材(300699)股东北京中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减持股票比例超过5%未及时停止买卖,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监管函显示,截至2019年5月15日,北京中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9.90%的股份。

  2019年5月21日至12月13日,北京中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光威复材股份,持股比例从19.90%下降至13.97%。

  根据相关规定,北京中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比例减少达到5%时,应及时停止买卖公司股份并及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

  针对上述违规行为,深交所下发监管函,并要求北京中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