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计划使用不超过10亿元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挖贝网1月6日消息,星网锐捷(证券代码:002396)于2019年5月10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计划使用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

  控股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3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签订了理财合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公告日,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2,200万元,控股子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7,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合计9,2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1.3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131&announcementId=1207228074&announcementTime=2020-0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