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蓝英装备股东山高卓越拟减持不超3%股份

  蓝英装备:股东山高卓越拟减持不超3%股份

  蓝英装备公告,公司股东山高卓越持有公司股份215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99%),山高卓越计划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 81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碳元科技:董事及高管拟集中竞价减持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碳元科技1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冯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45,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21%);田晓林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45,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21%);严中原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33,75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16%);刘颖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2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上述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减持,窗口期不得减持。

  上海钢联:高管对违规减持公司股份致歉

  上海钢联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张少华在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于2020年1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600股,交易均价为80.6元/股,减持金额为12.89万元,造成违规。张少华为公司现任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减持行为未在十五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张少华对本次交易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对本次违规交易行为给公司及全体股东造成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

  激智科技:董事叶伍元拟减持不超1.66%股份

  激智科技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暨董事叶伍元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持公司股份1033.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66%)的股东叶伍元先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1月10日起)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258.4万股,即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66%。

  梅轮电梯:董事王铼根拟减持不超过160万股 占比0.5212%

  金融界网站讯 梅轮电梯1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王铼根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75,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17%。

  王铼根先生拟于2020年2月5日至2020年8月1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212%(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本次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梅安森 :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

  梅安森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出具的《关于增持股份的告知函》,2019年12月12日至 2020年1月3日期间,国融翰泽管理的“国融翰泽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国融添益成长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国融翰泽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国融翰泽-天翼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共计增持公司股份2,726,09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3%。

  当代明诚:股东游建鸣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合计持股变动比例达到5%

  本次权益变动系当代明诚股东游建鸣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出于资金需求考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同时因未参与认购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的97,436,437股A股股票而被动稀释,导致游建鸣、金华东影合计持股变动比例达到5%。

  常熟汽饰: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常熟汽饰持股5.61%的股东张永明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3.00%(即不超过8,400,000股)。

  瑞康医药: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瑞康医药持股6.0006%的股东汇添富基金拟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0,094,2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瑞康医药股份总数的1%。

  新时达:股东拟减持不超0.85%股份

  新时达持股3.41%的股东、董事曾逸先生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2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85%)。

  宏大爆破:股东拟减持不超0.57%股份

  宏大爆破于2020年1月3日收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王永庆先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王永庆先生拟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的股份不超过4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7%。

  雄塑科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0.1217%股份

  雄塑科技董事、副总经理蔡城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217%)。

  探路者: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因对前期未达预期的投资项目连续计提了较大金额的商誉、投资和资产减值,探路者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神城A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2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20年1月6 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本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0年1月7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