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收9000万元土地补偿款 净资产将增加6000万元

  挖贝网 1月6日消息,珠江啤酒(00246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9000万元土地收储补偿款,预计将直接为公司带来6750万元的净资产新增。

  公告显示,此笔土地收储补偿款是因为收储珠江啤酒广州总部部分土地而给予的补偿款。珠江啤酒表示,本次补偿款属于政府对企业在搬迁和重建过程中发生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损失等费用的补偿。

  目前珠江啤酒搬迁重建工作现已完成,搬迁重建有关损失及支出基本全部确认,珠江啤酒已经通过前期收到的补偿款进行了支付。扣除所得税费用2250万元后,剩余款项将确认为资本公积,珠江啤酒的净资产将直接增加6750万元。

  根据珠江啤酒2019年度第三季度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末总资产为121.67亿元,较上年度末减少了0.21%,净资产为84.53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了2.8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