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水泥回购公司A股股份 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挖贝网 1月3日消息,华新水泥(60080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32.03元/股(含)价格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上限不超过1.25亿元(含),下限不低于1.0亿元(含)。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拟用于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若按回购价格上限32.03元/股回购、且回购资金上限限额全部使用完毕,则回购的数量为3,902,591股,占公司现总股本2,096,599,855股的0.186%。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上限不超过1.25亿元(含),下限不低于1.0亿元(含)。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若本次回购资金上限额度1.25亿元用毕,约占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总资产的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0.63%。

  华新水泥表示,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规划,董事会认为本次拟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上限不高于1.25亿元(含),下限不低于1.0亿元(含),不会对公司现阶段的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约能力、未来发展等产生不利影响。股份回购计划的实施,亦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01&announcementId=1207224500&announcementTime=2020-01-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