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文化:虽然子公司、分公司印章丢失 但仍对相关主体有控制权

  挖贝网1月3日消息,针对公司及公司文娱板块相关子、分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失控的问题,聚力文化表示,公司对聚力文化北京分公司和文娱板块分、子公司从股权结构上看享有控制权,并按照《分、子公司管理制度》对其进行管理。

  2019年12月24日,聚力文化发布了印章丢失的公告,负责保管公司相关印章、证照资料的员工刘某某、周某拒绝移交印章,并连续脱岗不到公司上班。经公安备案后,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对公司存放印章及资质文件的办公室门锁进行了开锁,发现保管上述印章、资料的保险柜已不在办公室。

  聚力文化称,公司及公司文娱板块相关子、分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失控,导致公司及公司文娱板块相关分子公司无法正常签订合同、协议以及出具其他需要加盖印章的文件,无法办理需要携带证照原件办理的相关业务。

  不过虽然印章丢失,但聚力文化强调,公司对聚力文化北京分公司和文娱板块分、子公司从股权结构上看享有控制权,并按照《分、子公司管理制度》对其进行管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的规定,应将其纳入公司2019年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