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降准叠加因城施策宽松 看好龙光地产等地产股

  金融界网站讯  天风证券指出,2020年随中央和地方政策明显改善,地产行业相对优势有望再度得到体现。销售面积累计增速转负后是配置地产股的较好时机。天风证券长期看好龙光地产(3380.hk)等一二线、大都市圈城市布局为主的房企。

  天风证券指出,从2019全年看,龙头集中度增速有所放缓,格局仍有变化可能,重点关注成长性较好的二线品种,三四线布局房企面临压力需要重点点甄别,长期看好一二线、大都市圈城市布局为主的房企。天风证券继续看好2020年全年地产板块获取超额收益的机会。

  该机构此前报告表示,龙光地产坚持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以低成本拥有大量优质土储,且融资成本控制良好,运营优势明显,有较高升值空间,继续给予“买入”评级。

关键词阅读:龙光地产 降准 地产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