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源医药全资子公司西藏仟源获得产业发展扶持资金300万元

  挖贝网1月2日消息,仟源医药(证券代码:300254)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全资子公司西藏仟源药业有限公司获得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拨付给西藏仟源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3,000,000元的通知,上述资金已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的长期资产,故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672&announcementId=1207217613&announcementTime=2020-01-02%2016: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