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申请贷款不超1.4亿元

  挖贝网1月2日消息,财信发展(证券代码:000838)全资子公司重庆瀚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信托贷款合同》,约定瀚渝公司向光大信托申请贷款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期限为15个月。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镇江鑫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华商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了《并购借款合同》,约定深圳财信向华商银行申请贷款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期限为36个月。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惠州腾大实业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子公司以及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36,200.6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4.97%,占净资产的231.34%。公司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38&announcementId=1207217616&announcementTime=2020-01-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