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锦能源子公司飞驰汽车成为佛山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预中标候选者

  挖贝网1月2日消息,美锦能源(证券代码:000723)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广东名阳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限至2020年1月3日。

  招标项目名称: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19年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标的:43台8.5米氢能源公交车

  招标单位: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GZGK19E253A0725Z

  投标报价:7,903.4万元

  预中标候选人: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名阳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若预中标项目合同顺利签订与实施,能够巩固飞驰汽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对飞驰汽车及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23&announcementId=1207218017&announcementTime=2020-01-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