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3)

  延长化建:因重大资产重组 1月3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延长化建1月2日晚间公告称,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9%股份,向陕西建工实业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陕建股份1%股份,并吸收合并陕建股份,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重组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关联交易。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3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长春经开:因重大资产重组 1月3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长春经开1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吴锦华、绍兴万丰越商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新昌华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昌智联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吴军、倪伟勇与江玉华合计持有的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包含2020年1月2日紧急停牌一天)。

  克来机电拟收购克来凯盈剩余35%股权 3日复牌

  克来机电公告,上市公司拟以25.69元/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关联方南通凯淼持有的克来凯盈35%股权。交易作价10,332万元。同时,上市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5000万元,用于上海众源“国六b汽车发动机EA888高压燃油分配管制造及新能源车用二氧化碳空调管路组装项目”建设以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前,上市公司持有克来凯盈65%股权;交易完成后,克来凯盈、上海众源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可以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权益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3日复牌。

  三维通信终止收购万嘉通 3日复牌

  三维通信公告,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万嘉通100%股权事项,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根据目前进展情况,因双方未能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重要内容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3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